皖粤皖闽签订质监合作互认协议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皖粤、皖闽质监合作互认协议签署仪式在合肥举行。副省长文海英会见粤、闽代表,并出席签署仪式。

文海英指出,质量是产品的生命,加强质量管理是促增长的关键环节和保民生的根本要求。近年来,安徽深入实施“质量兴省”活动,大力推进标准化发展战略,全省质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加强质监合作互认,深化区域质量合作,可以进一步促进商品流通,让**、品牌产品惠及更多消费者。她说,当前安徽正在加快推进泛长三角区域发展分工与合作,深化与珠三角地区的经济合作,皖粤闽三省质监合作互认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进我省“质量兴省”战略的深入实施,强化安徽与粤闽两地的合作。她希望,三省质监部门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服务经济,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进一步健全合作互认工作机制,加强技术检测、信息共享,强化技术培训和交流,使质监部门为构建全国**统一的一体化市场做出新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