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9月新房价格稳中有升 二手房房价涨销量跌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国家***发布9月份70 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数据显示,9月份合肥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升2.6%,环比持平;二手房同比上升2.9%,环比持平。全国范围内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7个,持平的城市有29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3%。

新房价格稳中有升

从新建商品住宅分类情况来看,90平米以下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上涨3.8%,90平米至144平米同比上涨2.3%,144平米以上同比则上涨2.2%;从环比来看,90平米以下和144平米以上都持平,90平米至144平米则下降0.1%。

金九银十已接近尾声,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要想达到往年的业绩几乎不可能。但从**周节后来看,新房销量有所反弹。“开发商可能还存有侥幸。但*近*套房利率有进一步提升,限贷令这么紧,如果再不放价,有些资金链紧张的小开发商,就很难过冬。”业内人士分析说。

二手房价涨销量跌

数据显示,9月份合肥二手房价格还在上涨。90平米以下、90—144平米以及144平米以上同比分别上涨2.9%、1.9%、1.5%;9月份合肥90平米及以下、144平米及以上面积二手房价格环比无变化,而90—144平米面积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2%, 一方面是部分地区二手房挂牌数激增,很多二手房中介关门;另一方面,二手房价格还在上涨。“合肥部分地区二手房挂牌量激增,并不影响全盘价格。不过,从目前我们销售情况来看,卖房给的议价空间在放宽。因为房子几个月都卖不出去,他们就着急了。”某二手房中介马经理告诉记者,虽然二手房价格未松动,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二手房成交数量下降有一倍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