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农村危房改造竣工近半 安居问题得改善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从长丰县***门获悉,赶在国庆之前,长丰县今年的农村危房改造已经竣工近半,一批住房条件*困难的农村贫困家庭安居问题将得到逐步改善。

今年长丰县农村危房改造的任务是2000户,到目前已开工是1688户,竣工户数是951户,在建837户,还剩下208户没有开工。截至9月下旬,危房改造档案录入达94.7%,其中录入较好的有水湖镇、杜集乡、左店乡、下塘镇、吴山镇和岗集镇。

据了解,今年长丰县农村危房改造要优先解决经济*困难、住房*危险农村困难家庭的居住安全问题。其中,五保户、低保户640户,一般贫困户1360户。

今年的危房改造采取翻建新建或修缮加固两种类型。对分散实施的翻建新建或修缮加固建筑面积原则上控制在40-60平方米范围。同时,提倡以砖混结构的平房和瓦房为主,不可以超标准建设楼房。

***门有关人士表示,针对剩下的农村危房改造,会更快和更符合标准化地施工,同时要为工程的竣工验收、资金的发放等后续工作把好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