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徽州人们是怎样在自然中安家

2011-10-24来源 : 互联网

自然中安家 与环境对语

这个家位于温暖的南国深圳,户型很好,而且处在高楼的顶层,但*令女主人动心的却是窗外,因为那里就是美丽的深圳市梅林水库。从阳台远眺过去,青山绿水,鸟语花香,家同大自然可以亲密接触。拥有如此得天*厚的自然风光,这个家,也没有辜负这一片自然美景。

1 盘旋而上的白色楼梯温馨而典雅,很多人都难以想像这已经是八年前的设计。

阳光、草地、青山、绿水是这个家外面的美景,而这个家在室内空间处理上同样没有平凡。房子的整体色彩定位在白色,简单明亮,同时便于各种自然元素的展现,而且白色,也意味着纯洁与罗曼蒂克。地板是原木色,窗帘选用深色,只有女儿房间的窗帘才选择了欧式花纹布,但也不忘带有清爽的乡村风情。

2 客厅对面是白色的厨房和餐厅,里面的饰品很丰富。

为了在自然中安一个家,女主人可谓煞费苦心:她先对房屋的原格局进行了一场“大手术”,打掉了一楼客厅和另一个房间之间的墙,让客厅有限的面积延伸了广度和纵深度;同时又打掉了一进门的厨房隔墙,使其成为一个开放式厨房,使不到8平方米的厨房与客厅融为一体,厨房已经**是单调的下厨之地,而成为了客厅中一道*特风景,厨房的料理台还可以当做简易吧台,一举多得。女人的精打细算,可以让生活趋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