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光电大功率LED基地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2011-10-24来源 : 互联网

勤上光电大功率LED基地一期生产线投产暨新厂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勤上光电大功率LED池州产业基地项目位于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计划总投资8亿元,由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润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实施。

项目分三期建设,预计到2015年可形成60万盏LED灯具的年产能力,年产值可达25至35亿元,年上交利税约5至8亿元。自去年 9月25日签约以来,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紧张筹备和建设,目前该项目一期4条生产线已经投入运营,新厂区完成了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勤上光电大功率LED池州产业基地项目全部完成后,有望成为安徽省乃至中部地区*具实力的大型半导体照明生产基地,加快池州市LED产业集群的形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