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北相山区天津推介会签约6个项目

2011-10-25来源 : 互联网

由天津市人民**合作交流办、环渤海区域合作市长联席会及天津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协办,安徽·淮北相山(天津)项目推介会于11日上午在津举行。淮北市**经贸代表团、天津及环渤海区域部分商会及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共同发展进行了恳谈,相山区还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推介和签约。

本次项目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扩大淮北相山与天津经贸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介相山、宣传相山。据悉,本次招商说明会共签约项目6个,意向或协作投资达9.4亿元。

淮北市相山区地处淮海经济区腹地,位于苏、鲁、豫、皖四省之交,南接长三角,北连环渤海,具有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区位优势,作为淮北市的主城区,相山一方面聚合了淮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另一方面聚合了淮北开放前瞻的商业气质。近年来,相山积极展开了与环渤海区域的交流与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