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近日发布安徽“十一五”企业景气运行特征分析

2011-10-25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安徽调查总队近日发布安徽“十一五”企业景气运行特征分析,我省企业经历了平稳运行、快速下滑、快速回升、稳定增长四个阶段,运行出一条“V”字形曲线。

据悉,“十一五”期间,我省企业家信心和企业景气指数平均值为134.6和139.4,分别较“十五”期间均值高10.7点和15.7点,均运行在较为景气区间,表明这五年来我省宏观经济和企业生产经营综合总体状况良好。据介绍,在此期间,我省企业家信心和企业景气两大综合指数运行呈“V”形趋势,年度平均数分别为136.5、143.6、123.2、124.6、145.4和138.6、149.9、132、130.4、146。

企业景气调查数据显示,“十一五”期间我省企业景气指数平均数值为139.4,整体呈高位运行趋势。在20个季度企业景气指数中,均运行在景气区间,尽管有**金融危机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十一五”期间我省国民经济仍然保持了较好发展态势。

总结: 在面对**金融危机和**经济低迷的影响,国家及时**了相关宏观调控政策,省委省**不失时机推出各项配套措施的实施,企业家信心指数跌入谷底后回升。工业**企业景气指数运行方向,行业经济稳定健康快速增长。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景气指数*占八大行业之*,批发和零售业景气指数高位运行,社会服务业景气指数连创新高,行业经济加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