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企业家的七个特征

2011-10-27来源 : 互联网

1、坚定的信念,钢铁般的意志:在你的人生中,无论遇到任何风吹雨打、天灾人祸,你的意志都无法被摧毁。你的心中一直有梦,热切地相信自己绝非池中之物,他日一定窜升崛起,能够成为一名堂堂正正的大企业家。

2、始终梦想成就自己的庞大企业**。注意,是想成就企业**,而不仅仅是创办一个成功的企业,这两者的区别很大,前者是要同时经营无数家不同的公司,而后者只是做一家公司而已。

3、你一直都希望成就自己的企业,为了这**,你花上十年、二十年,埋头苦干、积累经验、学习知识、操练本领、磨砺心志。没有这种深厚的知识准备过程,是不可能取得成就的,先要埋头为别人干,才能终成人上人,有成就的企业家,都常常是在三十多岁、四十多岁以后,才开始正式走向创业,为自己营造企业**的春秋大梦。如果你属于那种没法为别人打工的人,急于想在二十岁出头就想单干、创业,那么很抱歉,你根本不可能取得成就,因为你无法切实地掌握到操盘一家大企业家的能力,你并没有来自知识和能力上精心准备。

4、你对*没有兴趣,这一点正是企业家和商人的区别。企业家并不喜欢*,而商人贪婪于金*,企业家注重于长远,而商人只注意当前,企业家是被伟大的梦想所驱动的,金*对他而言只是一个数字而已,那个数字代表着他的人生价值。

5、你是穷人,而不是富人。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大企业家通常*初都是穷人,他们并没有多少资本,这是由于他们长期处在社会的*底层,就会极力地想要挣脱那种贫穷、无助、无奈、沮丧、以及总是被人们瞧不起的状态,当他极力地想要出人头地、一举成名**知,他就会拥有*强大的核弹**能量,所有的潜能得以暴发。而且,当他一旦踏上成为企业家的远征,只能穷追猛打一路过关斩将,是不能停止来享受或者喘息的,一旦停下脚步,他的企业**梦就自此宣告**,生活享受将摧毁掉他的意志。

6、责任永远是**位的。他对社会有深深的责任感与服务贡献感、他对所有帮助过他的人有强烈地报恩感、他把企业中的干群员工视做自己的兄弟姐妹,他给人们造梦、带领人们去逐梦,他是天才的统帅,能够成为人们的精神**正是未来大企业家们与生俱来*大的特点。

7、胆大而心细。既有宏图远略、伟大抱负,又思维缜密、谨慎行事,永远追求达到*完美,不放过任何瑕疵,永远不会急功冒进,平衡而稳定的心态是取得非凡成就的特有心理素质,心中气吞山河的那种底气将至关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