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经历惨淡金九银十 11月13家楼盘推新房

2011-10-30来源 : 互联网

在“史上*严厉调控下”,芜湖楼市已经持续低迷超过半年时间,金九银十的到来及一年一届的房博会也没有缓解芜湖楼市低迷的状态,开发商大打降价牌,打折促销接踵而至,房博会期间芜湖某开发商甚至推出了4000元/㎡以下的超低价房,让购房者大跌眼镜,坊间一度盛传房价即将大跌。

虽说金九银十芜湖楼市销量差强人意,但由于接近年底,开发商资金链告急,一方面银行催着还款,一方面公司规定的销售任务时刻**着,迫使开发商在2011年的*后两个月不得不放手一搏。

据芜湖房地产交易网新房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11月芜湖有13家楼盘计划推出新房源,其中4家纯新房源及1家商铺。芜房网小编本期整理了11月份芜湖即将开盘的房源,为购房者在置业时提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