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人先 打破常规

2011-10-31来源 : 互联网

 

敢为人先  打破常规  

全力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新安徽

加快崛起,兴皖富民 ! ” “举全省之力,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新安徽!” 10月26日,安徽省第9次党代会召开,安徽前瞻“十二五”,迈开了加快跨越发展、加快崛起、兴皖富民的新步伐。 身处中部的安徽,与沿海发达地区相比,区位、政策、资本优势并不明显,为什么能在文化发展等重要领域捷报频传,在一些**领域和关键环节跻身****方阵?答案是:安徽人具有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具有打破常规的发展魄力和勇气。在加快中部崛起的历史机遇下,在“十二五”新一轮发展大潮中,安徽更应大有作为。

    要建设生态安徽。安徽作为人口大省和经济后发地区,在面临加快发展的*大压力和如何更好发展的现实选择之际,要进一步加快推进立足资源和生态优势建设生态省的战略,细化指标任务,强化组织**,严格责任考核,呵护“绿水青山”,稳步推动社会经济环境健康持续协调发展。  要建设富裕安徽。我省经济总量居中、人均水平靠后的欠发达省情没有根本改变,发展仍是解决我省所有问题的关键,要凝聚全省人民力量,坚持双轮驱动,坚持转型发展、开放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使*广大人民过上更幸福的生活。要集聚创新要素,加快转型升级。十二五期间要继续加大资金投入,以支持农村基础设施,促进公共服务、就业和劳动**的发展,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要加大对文化品牌发展的研究和投入,指导企业进行持续的技术、文化创新,加强**保护,突出本地优势,形成辐射市场,形成核心竞争力。

总结:要紧紧围绕构建和谐安徽的大局,积极动员全省人民投身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推进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建设文明和谐安徽。着力营造团结稳定、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唱响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的主旋律。立足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关注民生问题,反映群众诉求,通达社情**,疏导公众情绪,弘扬社会正气。深入开展和谐创建活动。把和谐创建的各项要求贯穿到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突出思想内涵,注重人文关怀,加强心理疏导,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社会风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