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八号纪念金条】上市发售

2011-11-0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日,伴随“神舟八号”飞船顺利升空,由全国**标准化鉴定委员会授权的【神舟八号纪念金条】正式上市发售。随着我国航天实力的不断增强,贵金属收藏品市场正在掀起一股航天题材热潮。

特别纪念:中国*个空间实验室诞生

“神舟八号”飞船承载着重大的历史使命,它顺利升空并且实现与“天宫一号”对接,标志着我国已经初步掌握空间交会对接能力,拥有建设简易空间实验室的***。【神舟八号纪念金条】正是对中国*个空间实验室诞生这一重大时刻的纪念和铭记。

【神舟八号纪念金条】全套含2根25克Au9999金条。**根金条主画面由神舟八号与***、华表等元素组成,寓意在中国强大国力支持下,不断取得太空领域新突破,日渐成为航天大国。第二根金条主画面是苍茫宇宙中“神舟八号”飞船正在逐步向“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靠近并实现对接,是对中国*个空间实验室诞生**时刻的**记录。两根金条背面还雕刻有国家标准纪念金条标识,表明本产品经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权。

 据发行方负责人介绍,【神舟八号纪念金条】全国仅限量发行2011套,每套产品都刻有**限量编号,配发**证书。同时,为配合产品发行,每套【神舟八号纪念金条】还配增以“神舟八号”飞船为原型等比例缩小制作的精美模型。该模型市场价值高达2980元。

****:航天题材藏品将日渐走俏

 航天题材藏品近年来不断涌现,品类逐渐增多。据收藏**介绍说,航天题材藏品的走俏有一个大的背景,那就是我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航天技术不断突破。可以说“神舟”系列、“嫦娥”系列以及今年的“天宫”系列都具有这样的特点。无论从产品背景、题材等各方面看,航天类藏品都具有一定的前景。

  同**的观点一致,作为出品方负责人和国内**领域的专业收藏人士唐奕在看好航天题材产品收藏价值的同时,还说出了【神舟八号纪念金条】更加具体的收藏价值。*先是题材价值。“神舟八号”飞船见证了中国*个空间实验室的诞生是其中一个价值点,另一价值点还在于“神舟八号”飞船与“天宫一号”对接,是一款与“天宫”系列航天藏品紧密联系的互动型藏品。其次,【神舟八号纪念金条】得到了全国**标准化委员会监制鉴定,是一款国家纪念标准金。此外,2011套发行量,**证书等都提升了收藏价值。

据记者了解,目前许多购买了【天宫一号纪念金条】的消费者纷纷对【神舟八号纪念金条】表示了极大的认购兴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