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新区——为何一块地四五家企业相争

2011-11-02来源 : 互联网

           
                                                                                    滨湖新区——为何一块地四五家企业相争

沿着徽州大道来到滨湖新区,五**酒店世纪金源大饭店往往能吸引众多市民的目光。不过,再过几年,更多的五**酒店将在滨湖新区“扎堆”出现。小编从滨湖新区建设指挥部了解到,在未来对城市综合体项目的招商中,投资者必须要配套建设一座五**酒店。

滨湖新区建设指挥部招商局副局长梁燕介绍说,目前,滨湖新区已经建好的五**酒店有世纪金源大饭店,而在建的五**酒店或超五星酒店有蓝鼎**大酒店、高速·滨湖时代广场**酒店和白金汉爵大酒店。下一步,在招商方面,滨湖新区“将**招几个大型城市综合体”。梁燕说,目前,投资者对滨湖新区的投资热情很高,“一块地有四五家企业在洽谈”。不过,滨湖新区对城市综合体的投资者提出了一个“硬杠杠”,“必须要配套建设一座五**酒店,甚至对要建设多少个房间、建多大规模的酒店,都有一些要求”。

城市综合体为何必须要配套五**酒店?梁燕解释说,这与滨湖新区的定位有关。 “滨湖新区会展中心已经投入使用,未来**金融后台基地也将陆续建设,来滨湖参加会展、商务的客人会很多,因此必须要配套一定数量的五星酒店。


小编认为随着不断的发展和改进,合肥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