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鸡生蛋”阜阳女经理损失90万

2011-11-03来源 : 互联网

 

                                                                                “借鸡生蛋”阜阳女经理损失90万


为了贷款,想出借鸡下蛋的“妙计”,未料“鸡飞蛋打”。面对90万*款,“合作伙伴”突然变脸,卷款而逃。

  今年40岁的滕女士是阜阳市某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理,2011年以来,企业运转遇到了****的问题。虽然根据相关优惠政策,自己的企业可以贷款,但**贷款的部门为了规避风险,要求滕女士必须举证贷款用项,而且,款项也要直接打到举证对方账户上。

 
  这时,在阜阳一金融部门就职的丈夫张某心生一计。原来,太和县一家公司的经理刘某和滕女士公司素有业务往来,如果让刘某出面虚拟一份业务合同,那么,这贷款的业务难题不就迎刃而解了吗?

  经过运作沟通,刘某*终答应了滕女士夫妇的要求。4月22日,双方虚拟签订了一份2000万元的业务订单合同。5月18日,90万贷款打到刘某提供的账户上。之后,刘某先是搪塞,后来干脆失踪关机了。5月20日,滕女士夫妇发现,90万贷款已被分3次全部转移。

  接到报案后,太和警方迅速成立重案组。经过侦查,太和警方很快锁定太和县城关镇陶桥村委会刘某某有重大嫌疑。7月20日17时许,刘某某被抓获。

目前这一案情已被处理对**合同诈骗的嫌犯刘某某提请审查起诉。这种“借鸡生蛋”的方法,小编在这劝告那些有这种想法的人还是不要妄想的为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