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装行业被看好,女装有商机

2011-11-03来源 : 互联网

1、**效益。通过上市可以打造**老店的平台,可以带来大量的资金,改变资本结构,截止今年10月13号,中小板上市公司每家公司**额6.88亿,加上银行贷款,就有13亿多的资金,就可以比竞争对手有更大的资金规模优势。

2、上市之后还通过配股增发。可转债等多样化**工具,进行再**。比如七匹狼在04年做,07年还可以再**。

其次,**知名品牌商的发展趋势

按照我国2008年服装460亿件生产量、295.52亿件的出口量计算,全行业生产的服装64.24%实行对外出口,而该部分出口量基本通过OEM、ODM方式进行生产,所面向的客户为海外品牌商。因此,**知名品牌商未来的发展趋势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仍将对我国服装行业未来的发展模式将起到重要影响。

*后,女装消费特点

“云想衣裳花想容”,女人爱衣裳,就如爱生命一样,没人靓丽的衣裳的女人,就如同生命失去阳光。“女人的衣橱里永远少一件衣服!”,女性追逐服装如同飞蛾扑*一样持久永恒。“更新快”是女性服饰的又一大特点,而一件时髦的女装随四季的更换穿着的时间不会太长。同时,女裤/裙是随体就形的服装,女性不同年龄段女裤/裙的版型,款式需求不同。上述两方面原因导致女装的更新速度量远远大于其他服饰,同其他服装一样的利润,2—3倍的更新率,正是商机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