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再陷“召回门” 问题玻璃召回总数达8万个

2011-11-03来源 : 互联网

 


                                                                                  宜家再陷“召回门”    问题玻璃召回总数达8万个
   


据《劳动报》报道,问题儿童帐篷召回事件尚未平息,昨天起,宜家家居所销售的帕克思奥尔兰PAXAURLAND玻璃镜门因“易碎”等质量问题,再次被正式实施召回,**召回总数达8万个。据悉,上海地区已销售187件问题“玻璃镜门”,目前相关召回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这也是宜家家居自今年1月起连续召回问题茶壶、问题玻璃杯和问题儿童帐篷之后,第四次陷入“召回门”。

   宜家方面表示,由于产品存在安全隐患,宜家对购买过帕克思PAX衣柜的奥尔兰AU-RLAND玻璃镜门(50X229)的顾客发出召回通知,产品的供应商编号为12650。

  据了解这款“问题玻璃镜门”国内售价为450元,因可能会出现松动脱落、会给使用者带来伤害,宜家已正式向**范围发出召回通知,召回数量**共计8万个。宜家上海商场市场部人士表示,本市共售出该款产品187件,届时会派出安装小分队上门为消费者更换问题镜门。

  宜家方面解释称,召回是宜家负责任的表现。今年,宜家**在产品质量上的把关更为严格,对差错的容忍度更低,只要产品出现质量安全的瑕疵,就会考虑召回。

  又讯玻璃镜门易碎惹人恼,建筑用钢化玻璃不合格频落“玻璃雨”更让人揪心。昨天,市质监局官网公布的*新抽查结果显示,本市生产的建筑用钢化玻璃近三成抽查不合格,其中知名玻璃品牌上海耀华钢化玻璃有限公司也登上“黑名单”。

  抽检数据显示,近期,市质监局共对本市生产的69批次建筑用钢化玻璃产品进行质量专项抽检,经检验,不合格18批次,不合格率高达26.1%。在不合格产品名单中,有16批次产品被判定为质量问题严重,上海耀华钢化玻璃有限公司生产的5毫米建筑用普通钢化玻璃也在其中。

  对于宜家他们的陷入的状况,小编只能说不顾百姓利益的**永远是不会**的,希望以后各商家能把群众的利益放在**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