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海—安徽正邦投资

2011-11-04来源 : 互联网

 


初识刘总,是位阳光干练的职场丽人,扎着马尾,一身浅色商务休闲装,招呼我坐下,让秘书给我倒了杯水,沐浴着窗户照进的暖暖阳光,谈话轻松而惬意,于是采访轻松进行了,问及为什么*选安徽市场,刘总说一方面是市场大,需求帮助的人多,另一方面*任CEO的爱人是合肥人。而公司也秉承为穷人提供机会-“发展企业,**就业,改变人生”的目标和信念。以创新的方式服务客户,便利农民,把金融服务带到农村。 安徽马鞍山人,99年毕业于安徽大学英语系, 同年11月在江苏省金融办****公司岗前培训,次年9月就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MBA(A类)2000年2月至2000年10月 合肥世杰电脑学院,熟悉多种应用软件,精通多种办公自动化及平面设计软件。于2000年11月至2004年12月丽星邮轮 狮子*星号[娱乐总监助理]。 2005年3月至今 **机遇(香港)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 2005年3月至2008年6月主要负责CEO日常行程安排,对外与总部及合作银行、**部门维持良好关系,对内将各分公司的工作进程汇报CEO。同时兼任人力资源部经理,成功完成与卡特彼勒公司的职业安全培训项目。平时主要负责薪资方案更新、KPI考核及岗位继任计划。 08年6月至9月:代理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在**金不足时,成功与银行达成协议,将离岸账户外汇作为**金,且享受放大比例。同时,**历史*佳业绩。 08年9月至今: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成功实现国内*创将被用信用证为非外资背景的客户做担保。风险管理上,逾期率创*低记录。至今已有11年丰富的工作经历。核心价值观:诚实、可靠、主动、尽善尽美、互信、尊重、团队、赞赏。
    2008年9月,**机遇(中国)在江苏省**的全力支持下又很荣幸的拿到了成立**机遇(宿豫)农村****有限公司的筹备资格。这将会为**机遇服务于“三农”奠定更加结实的基础。基于其优异的表现和影响,江苏省人民**于2010年11月1日特批允许**机遇跨区经营服务。覆盖面积和人口扩大7倍。服务区域大于8557KM²,服务人口大于526万人。 **机遇(中国)有限公司是**机遇全球网络的一个分支,是一家不以盈利为目的小额金融机构,旨在帮助全世界弱势群体的**性机构,其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和澳大利亚悉尼,目前已有100多万客户和45个分支机构(营运伙伴)遍布全球近30个国家。 **机遇(安徽)担保有限公司是其在华的两个公司之一。目前获得了中国*大的****执照,主要业务为:为寻求就业的个人及发展资金遇有困难的小企业小额融资提供信用担保及相关的管理技能培训服务。我们的使命是藉着提供****给小生意经营者从而帮助社会解决贫困问题:我们的目标是帮助社区发展事业,**就业,改变人生。**机遇(中国)2010业绩整体达到收支平衡并略有盈余并将盈余再投入。影响就业岗位:20982 放贷:RMB25.71m(i.e.,USD3.89m)平均贷款额=RMB51550(USD7807.90)发放贷款836笔;计4300万(约合653万美元)相当于2049元影响一个就业岗位超过30日的拖欠影响率:2.42% 即,还款率=97.58% 本着**机遇(中国)成立宗旨,公司所有盈余皆转投资作为未来发展基金,股东不分红。****:给予贫困的人一个工作的机会。2010年,**机遇为中国贡献了20982个工作岗位。让需要帮助的人受扶助却不失自尊。**机遇(中国)农村中小型企业项目为农村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包括食用油、大米和小麦加工、冷冻蔬菜加工、轻工制造和加工、服装生产、女用皮包生产、小型便利商店和其他可以**就业机会的行业。通过向这些小企业主提供教育和培训继续为社区构建农村产业文化,甚至许多农村妇女或是年长退休以及残疾人都可以加入生产行列,农忙时节工厂休工,工人进入田间工作,农闲时又为村民提供额外工作机会,贴补家庭收入。也与现有客户和农村合作社合作,对返乡农民工进行再培训教育,帮助创业,自立自主,并进而帮助**工作岗位。

经营理念和模式
    采用‘整体式的小额金融服务’模式来帮助贫困弱势群体。提供资金只是整体模式中的一部分。能力提升及关怀才是真正解决贫困的途径。目前,**机遇(中国)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一系列的培训:如商业道德、和谐婚姻重要性、如何创业、簿记、电脑、市场营销、现金管理、人力资源等。辅导和业务咨询:针对客户需求量身打造,贴切具体的现场辅导,范围包括:生产工艺流程或布局;选择适当设备;寻找和购买原料;肥料选择与使用;农业专家现场辅导和产业链网络。关怀服务:为客户子女举办外籍老师教学之英语夏令营等活动,同时也给了外国实习生一个服务群众、培育技能、获取工作经验的机会。目标:借着**专业管理制度、高新科技理念以及无私爱心奉献精神服务贫困弱势群体,通过发展事业和**就业进而改变人生,以臻世界小额金融行业领导地位。而刘总强调,每贷一笔款之前,都要问问自己这笔钱的使命是什么?能带来多少就业岗位?

   客户深有感触说了一句:我的人生道路走的虽有点艰辛,幸运的是在我每一次*艰难时,都有**机遇陪伴着我,我对我的事业满怀信心,前景充满乐观,因有**机遇做我的后盾,明天会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