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更要提高自我修养  

2011-11-09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一部《下海》,引发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该剧讲述上世纪90年代一个普通家庭的下海创业故事,**描述了中国人坚强不屈的**精神,这部**的电视作品显示了一个道理,创业没有捷径。

《下海》以一个普通家庭成员南下广东的故事再现了那个不平凡的年代,在剧集开始,陈志平只是某工厂的一个小干部,踏实本分,循规蹈矩。但是,僵化的体制束缚了人们的生活,为了寻求更好的明天,陈志平的家人纷纷选择下海。当妻子周芸决心南下闯荡后,陈志平也随之走出了旧体制的束缚,展开了自己的下海之路。在广东,陈志平经历了许多的人生起落,命途沉浮,他恪守做人底线,*终取得成功。而旷大成虽然一夜**,但**来得快,没得也快。陈志平的人生经历为人们揭示了这样一个浅显却容易忽略的问题,那就是成功没有捷径。陈志平从一个小饭店开始,承包工程,建立集团,每一步都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真正展示了只有勤恳付出才有收获这个亘古不变的定理。

在《下海》中,女主角周芸的经历给人很大的启发,周芸是属于主动辞职,面对女性创业更多的困难,女性创业者要具备更高的能力和素质,新时代的成功女人,一定是具备运筹公司发展的全面能力,这样的女性定是不断在学习中完善与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不管是任何创业项目,不管创业者是什么性别,都要牢记:创业没有捷径可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