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江鲜(名点)美食大赛举行

2011-11-09来源 : 互联网

11月3日,作为第二届中国安徽民俗文化节的组成部分,安徽江鲜(名点)美食大赛在江南文化园铜雀台开元**大酒店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江鲜美食在皖江、风味名点在安徽”,旨在以美食大赛为契机,倡议建立皖江江鲜美食活动联盟,定期举办皖江江鲜美食展和邀请赛等活动,打造皖江美食旅游新品牌。比赛项目包括江鲜烹饪、风味面点制作等;设置江鲜菜肴大赛和安徽名点评选两个环节,共有来自合肥、芜湖等省内9支代表队的近百名选手参赛。

省烹饪协会会长徐炎,市政协副主席李明龙,省烹饪协会副会长周钢等出席当天上午举行的大赛开幕式。徐炎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与李明龙共同为安徽江鲜联盟揭牌,李明龙宣布大赛开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