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侨胞高层人士皖江行”启动

2011-11-09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晚,第七届徽商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合肥)自主创新要素对接会召开之际,“海外侨胞高层人士皖江行”启动仪式暨欢迎晚宴隆重举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的海外嘉宾共100余人欢聚一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海英宣布“皖江行”正式启动。启动仪式暨欢迎晚宴结束后,与会人员赴合肥奥体中心出席徽商大会开幕式暨文艺晚会。

  据了解,有近百位海外嘉宾参加此次“皖江行”活动,时间为11月9日至12日,分江南、江北两条线,南线参观考察地点有芜湖、江南产业集中区、池州;北线参观地点有六安、江北产业集中区、淮南。嘉宾们通过实地考察、项目推介、投资洽谈等形式,寻找与各地的合作机会。

据小编了解活动将汇聚并发挥海外侨智侨力,吸引海外企业家、实业家以及拥有高新**项目的专业人士来皖创新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