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经济危机将继续扩大

2011-11-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罗杰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和美国必然将引发更多危机,**正处于困境之中。全世界已经花费了惊人数额的资金,而他们在几十年内不会有这么多资金,而且**会得到报应。

  他补充称,下一轮危机可能较2008年金融危机更加严重,因为目前的债务水平较当时高出很多,“上次危机**时,美国债务扩大为原来的四倍。

  目前债务规模更加庞大,而且美国债务不可能再次扩大至四倍。而且希腊债务不能再次翻倍,因此下次危机将会更加严重”。罗杰斯表示,“2002年形势糟糕,2008年更糟,而2012年或2013年仍将会继续恶化,要小心”。

小编结语:从目前了解的情况,还有我们生活中所感受到的,一切都表明经济危机并没有在缩小反而是像罗杰斯说的那样再继续扩大化,未来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子,但是建议我们还是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为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