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 方便快捷

2011-11-11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人民银行组织**下,由****与有关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共同实施的“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共同开始响应国家支持三农政策的号召。


通过这项服务,农民工在打工地办理银联卡并存入现金,返乡后可在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的营业网点提取现金或查询余额。
 哪些银行发行的银行卡可以办理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发行,以及142家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发行的银联借记卡(以62卡号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均可办理该项业务。
  
 小编提示:
  
  省市辖区内的城市商业银行、城市信用社、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等地方性银行业金融机构发行的银联卡也支持该项业务,具体可在办卡时咨询发卡银行。
  
  持卡人收取的手续费标准为:取款交易,每笔按取款金额的0.8%收取,*低1元,*高20元;查询交易不收费。手续费直接由发卡银行从您银行卡中扣除。
  
  
  每张银行卡每天的取款金额累计不可超过5000元。
  
  农民工朋友要妥善保管好银行卡和密码,遗失银行卡应及时与发卡银行联系并挂失。不要设置123456、888888等简单的密码,也尽量不要用自己的生日、家庭电话号码等作为密码。输入密码时*好采取一定遮掩措施,避免密码被窥窃。在任何情况下,不要将密码口头告诉任何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