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工业增速已跃居全国第一

2011-11-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当月,我省工业增速已跃居****位。我省工业经济呈持续攀升趋势。

  今年上半年,我省工业增速还处于全国第十位、在中部地区倒数第二位,而自6月份起,全国很多省份工业增速普遍下滑,我省却逆势上扬,在全国的排名连续提升。

 
  数据显示,自6月份以来,我省工业生产持续上行,增幅均在21%以上,在全国及中部位次逐月前移。其中,10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639.07亿元,同比增长22.4%,高出全国平均水平9.2个百分点,当月增速位居****;1至10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累计实现增加值5711.61亿元,累计增速达到20.9%,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7个百分点,居全国第四,中部**。


小编看点:从这些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我省的经济发展的迅猛,这次在我省举行的徽州大会小编也相信会给徽州人们带来更多的利益,给徽州增添更多的光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