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清冷 政府是否会继续调控?

2011-11-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州深圳楼市呈现“价量齐跌”端倪……来自一线城市的信息让人们感受到:楼市拐点将至,价格开始松动。而北京、上海等一线楼市遇冷,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


  进入11月的**个周末,合肥仅推出6个新楼盘。 11月的*周,合肥住宅共成交835套,均价6195元/平方米,与上周相比再次呈现量价齐跌。作为该周的销售**,恒大城仅成交55套,也是该周合肥市**一个成交量超过50套的楼盘,其成交均价5248.9元/平方米,低于合肥市平均水平近千元。

 
  “楼市清冷,**是否会继续调控? ”有人开始猜测。合肥市住房**和房屋管理局人士表示,近期合肥市场没有出现大起大落,没必要对现有政策进行调整,因此合肥将继续贯彻现有调控政策,“我们一定会坚定不移搞好房地产调控,继续严格执行政策,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如果国家有新的政策**,我们也将严格贯彻执行。 ”
小编看点: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曾经一度炙手可热的楼市,现在可谓是门可罗雀,看来这次国家房价下调,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