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什么促成了A股大幅上涨

2011-11-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大盘再次出现了引吭高歌、全线飘红的局面。哪些因素促成了A股市场的大幅上涨?

  从政策方面来看,欧债问题的暂时缓解为A股市场**了一个相对轻松的**环境,这是造成大盘上涨的因素之一。

  节奏上,大盘在短短的十个交易日内从2300点上涨至2500点,期间大盘的充分调整也促就了今日市场的重新走强。

  另外,***对各界***的回应以及分红政策的提出,给外界释放了积极的信号,这对A股市场的利好作用也是不容忽视的。李大霄认为,***以开放型的心态听取各界的合理化建议,极大地鼓舞了各界对***不断改善、进步的信心,重新点燃了各界对市场的希望。

  李大霄表示,整体市场现处于偏好格局,加之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和将要**的风声对股市的刺激作用,大盘仍有机会维持涨势。

  当谈到欧美股市时,他说到,希腊和意大利总理的辞职虽然不能**解决欧债问题,但毕竟暂时缓解了欧债危机,这促使**股市的普遍上扬。


小编分析:事实证明,每当危机到达不得不解决的紧急关头之时,市场便会上演神奇逆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