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IPO倒计时

2011-11-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消息: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已于11月11日正式披露A股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同时***发审委公告,称将在11月16日(本周三)召开发审会对该公司进行审核,IPO进入倒计时。新华保险所披露的招股书申报稿内容详尽,充分考虑到可能面临的风险,逐一向投资者言明。同时,新华保险还在招股书中**将在2012年9月30日前实施完毕不少于人民币10亿元的特别分红,**投资者利益。

  在此种情形下今日开盘后保险板块表现不佳,截至9:37分,保险板块跌0.58%,其中中国人寿跌0.71%,中国太保(601601,股吧)跌0.66%,中国平安跌0.5%。
小编分析:不论是新华所采取的10亿元的分红还是A+H股的同时上市都将会是业内人士关注的问题,目前想要预知未来发展形势我们暂且还不能确定,只有静观其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