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建文:两类股票有望跑赢

2011-11-16来源 : 互联网

                                  


周二股市全天震荡运行,封于涨停板的非ST个股达到19只,而全市没有跌幅超过5%的个股。

整体来看,市场多方占优,全天黄线运行于白线上方且收于全天*高点,虽然权重板块选择休整,但并未影响主题投资板块的炒作热情,这使得**效应依然存在,有效的维持了市场的人气。
 
从上证指数来看,经过六天震荡调整,然后放量高开高走阳线结束洗盘,技术形态走出了一个短“上长旗形”,而在阳线拉起后未直接强行上冲,继续震荡,盘稳后能够运行得更稳健。执行原有预判及操作的策略:上证指数先经过小幅量能的回缩,然后再次放量,5日成交量均线与10日成交量均线形成“金叉”的时候,多头才会发起新一轮的主动攻击。


 
机会板块上,我觉得两类股票在股市震荡构筑平台时期有望跑赢大市,带来超额收益。**类是有政策扶持的行业,这一点其实从过去一段时间的股市实践中已经得到了印证,前期所说的文化传媒节能环保新能源新科技及医药股都跑出了很多大牛股,主力对这些有政策支持的公司股票介入较深,很多个股调整后还会有新一波升势,可在充分回调后关注;第二类是股价还在60日均线以下股票特别是前期下跌幅度较大的股票,一轮行情中,板块个股涨跌先后不一,但整体上总会与大盘保持同步,很多前期跌下来没怎么涨,现在依然在60日线下方的股票根本不需要过多的分析,在后期都会迎来一波“补涨”行情,可积极关注。

小编结语:操作四个字:持股待涨。而货币政策的定向宽松也使得整个流动性得到了放松,也是A股中长期的隐性利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