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债上涨 欧元左右债市

2011-11-17来源 : 3158财富安徽

昨日美国国债价格上涨7/32,收益率报2.024%.随着债务危机扩散迹象的出现,欧元区的形势左右债市的走势。不过欧洲央行(ECB)买入二线欧元区国家的国债,有助于限制短期内对避险资产的需求。


  交易员称,今早欧洲央行较以往更为大量地购买欧元区二线国家公债,对美国公债市场构成压力,目前债市走势取决于欧元区的情势。

   昨日欧洲央行买入意大利和西班牙公债,助二线欧元区国家公债收益率下降。法国/德国10年期国债利差也缩窄,周二曾触及纪录高位。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较本周高位下降约12个基点,但仍然徘徊在本月1.95%-2.15%的区间。

  美国10年期国债期货上涨约8/32至130.19,距离本月高位约131.00不远。

小编总结:
  但对于欧洲当局能否控制债务危机的担忧令投资者保持警惕,并拖累欧洲股市降至平盘下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