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看好中国农业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来自美国的华尔街**投资**吉姆·罗杰斯昨日亮相2011第十三届中国**高***成果交易会。

罗杰斯在演讲中表达了其个人对于中国的赞赏,他认为中国的发展十分迅速,未来**的科技中心也将转移到中国来,深圳、上海及大连等城市将会成为新的金融中心,并表示,两年内**股票市场仍然将会持续低迷,现阶段他不会投资中国股票。

   

  罗杰斯表示,他看好未来农业、水利及科技等行业,他认为这些行业中存在着很大的发展机会。他表示,在等待投资环境变好之后,他会**关注跌得*多的股票,他认为跌得*多的股票上涨的空间也*大。

  另外,罗杰斯还表示,虽然短期内的趋势不是很明朗,但未来十年内,**和白银仍然将持续上涨,他对金银十分看好。

  小编结语:罗杰斯说中国的发展非常迅速,这点小编非常赞同,目前中国也把注意力集中到农业方面上来相信不仅罗杰斯看好中国农业,很多人士也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