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操作踏节奏 行情围转送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盘面观察,**大跌,沪指早盘反而小幅度高开,随后冲高之后,以震荡整理为主。

点位分析,盘中主要强弱分界线为2462,压力位置为2480,从收盘位置2463来看,其实多空基本持平。目前2480果然在击穿之后,构成反压制。上方压力位置不变,**压力2480,强压力2515。


题材股的活跃再度激起了多头的士气,但由于量能上的限制,尾盘还是大幅度回落,*终沪指报收小阴线,成交量能同比大幅度萎缩。沪指总成交为659亿。

 

短线主流资金已经开始从前期热点题材逐渐撤退,开始布局年度行情,以下几个板块,蕴藏着较大的短线机会。(1)ST股,就是年底的重组预期加强,以及调整之时的避风港。(2)***的分红改革,无疑高转送行情在今年会非常高涨。(3)煤炭,电力板块,属于周期行业,四季度应当会有较好的表现,且防御能力较强。

短期对于指数不要有过多的期望,考虑到短线资金介入较深,短线必将会有所反复,且年报行情也是一个主抓热点,特别是高转送预期强烈的个股,目前已经开始有资金在炒作了。所以,操作上,尽量踏准节奏,行情应当会围绕着高转送这个题材展开。

小编分析:

欧美股市再度大跌,对于A股有较大的负面影响,如果沪指直接低开在5周均线下方,目前的位置是2452,那么有一定的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