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比乌斯:看好中国新兴股

2011-11-21来源 : 互联网

 


管理着400多亿美元资产的默比乌斯上周说,欧洲**债危机不会让**经济陷入衰退,并表示在中国经济软着陆的背景下,新兴股市有望在明年年底前上涨近四成,*看好中国及其消费股。

“我们觉得**没有理由担心某**市场会枯竭,没有人再购买什么东西。我们没有看到需求下降。各国**将继续向市场提供流动性,利率处于低位。”默比乌斯说。

  近期意大利、希腊等国情势告急,市场对欧元区前景愈加担忧。但默比乌斯认为,欧洲的麻烦不会把每个国家都拖入衰退,未来**经济仍会保持缓慢的增长。

  默比乌斯说,新兴市场股市的平均市盈率“接近历史低位”,现在是“很好的入市机会”,尤其是巴西、俄罗斯和土耳其。他认为,巴西、俄罗斯和土耳其的一些银行在欧洲债券方面****敞口,情况看起来相当不错,特别是那些同时在将加强消费者业务的银行。

  摩根士丹利则认为,在中国经济“软着陆”、企业**增长和低估值的支持下,新兴市场股票明年底之前有望攀升39%。

  摩根士丹利*席新兴市场和亚洲策略师加纳表示,MSCI新兴市场指数到2012年底之前可能由目前的980点附近升至1355点。

  “通胀未来可能会降温,我们期望经济将软着陆,”加纳说,他**的亚洲研究团队在《机构投资者》杂志今年的排名中位居第二。“股市的环境将改善。”

  摩根士丹利在亚洲新兴市场中*看好中国及其消费企业。此前瑞银也看好中国股市明年表现,主要受到**将放松货币政策以刺激经济的预期影响。瑞银还看好新兴市场中印度和巴西股市2012年的表现。瑞银称,发展中国家股市明年可能上涨13%,涨幅“取决于股市风险溢价的正常化”。

小编总结:目前新兴市场指数的市盈率水平为10.4倍,而覆盖发达股市的MSCI世界指数的市盈率水平为12倍。这波涨势已经从10月份的低点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