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原油价一路飙升突破100美元

2011-11-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期市继续下探,多品种保持跌势,塑料跌势惨重,沪金也跳空大跌。

  塑料主力1205合约昨低开于9250元,始终在低位徘徊,但尾市微升,报9465元,跌2.22%。银河期货吴衡分析,纽约原油价格一路飙升突破100美元,受到欧债的宏观因素影响,周末又再次回落至100美元之下。


  沪金方面,主力1206合约跳空低开于352.67元/克,报收于353.56元/克,跌幅达2.38%。三和锦信分析师成国文称,欧洲债务危机导致市场上“现金为王”的思想再次占据了主导,包括**在内的大宗商品遭到抛售,投资者转而持有现金。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开盘前,上海**交易所发布公告称,鉴于目前白银Ag(T+D)下跌幅度较大,若当天白银Ag(T+D)合约收盘时封住跌停板,出现单边市,则于当日终清算时起将**金比例从15%调整为18%,下一交易日起其涨跌停板从12%调整为15%。不过,昨天的Ag(T+D)跌幅为6.28%,未达上述调整**金条件,因此,交易**金暂不调整。

小编结语:
 虽然布伦特原油并未明显跟随原**情,但是小编建议投资者可关注布伦特与纽约原油价差变化,下周或保持宽幅震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