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微博相应控房号召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前晚10点左右,陈光标在微博中称,为响应国家控制商品房价政策的号召,他欲出售5年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投资的商务办公楼、门面房和住宅,共计约2万平米,“按当时购置价格的九折出售”,并留下报名邮箱。引来数万名网友报名。


昨天,陈光标再发微博称,报名已结束,他将*选有社会责任心的买家。


昨**午,陈光标再发微博称,删上条微博是因为已有数万人报名,已有足够的选择对象。他称不会将房子卖给关系户,*选有社会责任心的买家,“从报名的数万人中选择,需要很长的时间”。

据小编调查了解北京市建委、***、国土局和发改委联合会发布的数据发现,5年前本市商品期房平均价格为6776元/平米,远低于目前的市场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