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跌至六周以来最低水平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欧债危机的影响昨日德国国债拍卖几乎以失败告终,将会开始影响区域*核心经济体。

  截止纽约外汇市场收盘,美元指数报79.09点,上涨了1.11%。欧元/美元跌1.25%,报1.3337。欧元/美元跌至六周以来的*低水平,美元指数当天涨1.11%至79.00上方。

德国时段内拍卖了36亿欧元10年期国债,认购比率仅为1.07,而计划拍卖金额是 60亿欧元;糟糕的拍卖结果被市场认为是资金进一步流出欧元区的标志,德国国债本次拍卖失败严重**了市场信心。

  德国公债标售获得的投标远低于标售的规模,极低的收益率令投资者裹足不前。市场越发认为,无论欧债危机结果如何,德国付出的代价都会很高。一旦危机升级且失控,部分市场人士担忧可能达到重创德国经济并令其陷入深度衰退的地步。另一方面,任何危机解决方案对德国而言都可能导致其财政成本增加。

  德债期货日内收跌144个跳动点,报135.81。10年期德债收益率跳升14.5个基点,报2.056%。自10月初以来收益率*次超过可比美国公债。

  GFT外汇交易公司货币交易主管 Kathy Lien 指出,“德国国债拍卖是压垮欧元的*后一根稻草。德国国债通常被认为是欧洲*安全的投资产品,所以,一旦投资者开始不愿意购买德国债券,这就说明欧洲的麻烦真是太大了。”

  也有分析师指出,虽然德国**债券的拍卖在技术上认购不足并不是****的事情,但是德国央行需要被迫入场采购的十年期国债需求的低迷还是不太常见,即使央行出面干预,德国国债的表现还是足够压低已经在很低水平的欧元。

  帝国商业银行货币策略师 Jeremy Stretch 强调,德国国债拍卖的结果准确反映了“市场对欧洲总体失去投资胃口,而且,一旦连德国都没有办法吸引买家,那只能说明结构性的负面甚至比我们预想的更加严重。”帝国商业银行周三的客户报告指出,该行依然在短期看跌欧元,并且确定了一个1.3346的欧元短期目标。

  比利时当地媒体周三报道称,法国和比利时**商讨中,对两国合资银行德克夏银行进行救助的方案已经被证明不可行,比利时可能无法完成自己份内的**需要,这意味着法国需要承担更高的援助成本。消息导致市场对法国可能被迫更深的卷入这次的麻烦,从而对其AAA信贷评级造成威胁的担忧。


小编结语:据小编了解中国方面显示区域制造业在11月出现了32个月以来的*大程度萎缩,这一利空消息也对市场的整体风险喜好造成了不利影响。包括英镑在内,多种货币均对美元出现了跌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