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部分农林增值税实行优惠政策

2011-11-24来源 : 3158财富安徽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下发通知,对农林剩余物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增值税政策进行调整完善,并增加部分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及劳务适用增值税优惠政策。
通知明确,对销售以农作物秸秆等3类农林剩余物为原料生产的木(竹、秸秆)纤维板、木(竹、秸秆)刨花板等自产货物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80%的政策。对销售以蔗渣为原料生产的蔗渣浆、蔗渣刨花板及各类纸制品,用污泥生产的污泥微生物蛋白等自产货物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50%的政策。

  通知称,对销售自产的以建(构)筑废物、煤矸石为原料生产的建筑砂石骨料免征增值税,对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处置劳务免征增值税。对销售利用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余热、余压生产的电力或热力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100%的政策,对以废弃的动物油、植物油为原料生产的饲料级混合油等自产货物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100%的政策。

  
小编结语:相信在这以政策的发出后会给这一行业带来更多更好的收益,相信人们也能在这一政策的影响下获得更好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