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板块持续低迷 多数个股下跌

2011-11-28来源 : 互联网

 

  大盘上周再次跌破2400点后,走势明显受到了5日均线的反压,弱势格局明显,上周四虽然有短暂的探底回升,上周五即再创调整以来收盘新低,市场成交量也明显低迷。虽然白酒、造纸、水泥、生物医药等板块走势较好,但是保险、券商、地产等权重板块继续走势低迷,**大盘指数,两市成交进一步萎缩,多数个股下跌。


小编认为目前影响市场走势*关键的因素还在于宏观经济,随着通胀预期的缓解,市场转为担忧宏观经济的下滑超预期,加上银行信贷资金整体仍然非常紧张,市场流动性难以有明显的改善,欧美债务危机也出现了反复,市场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增多,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整体而言大盘尚未摆脱低迷态势,不排除还有进一步下探支撑的可能,继续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控制仓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