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在工业设计中的重要性

2011-11-28来源 : 互联网

 手绘对于一个**的设计师来说十分重要,它可以在短时间内将设计师的创意表达出来,而一个好的设计师又很善于运用手绘来表达自己的设计理念。

手绘的误区

一个好的手绘表达是一个**设计的开始。当然不是说好的手绘图就是漂亮的手绘预想图,有时侯手绘可能是简单笨拙的笔触,但也能将自己的设计理念表达的****。好的手绘是将设计师的创意想法很快表达出来的一种方式。

好的手绘可以完整的表达出设计师的理念,而不是简单的效果图。作为在校的大学生,学好手绘很关键,但更关键的是找到一种属于自己的表达方式。
手绘不但可以帮助设计师快速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而且可以通过线条的调整去快速把握设计的一个整体的调性。设计的调性对一个**的设计很重要。手绘就能够通过简单的线条调整,达到****的解决设计整体调性和比例线条的目的。

如何练好手绘?

这个可能是现在大学生们的一个很困惑的问题。其实方法也很简单:

**步 我们需要多去临摹一些**的设计草图。**的画家也都是从临摹这一步开始的,学生阶段临摹是一个能够快速提升手绘技法的好方法,从而在临摹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手绘表达方式。

第二步 坚持每天练习,就是一个量的积累,有了量的积累才会得到质的飞跃。可能每天只有十分钟的简单练习,只要坚持下来,一个月或者一年后,你会发现,你画草图的感觉会有很大程度的进步。

第三步 通过大量的手绘练习,我们的手绘会得到不断的提升,更重要的是需要你去体会你在手绘过程中的一种自信的感觉,好的手绘图能够通过一根线条来看出设计师的自信程度。自信对一个设计师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