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模式叫卖绿城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杭州绿城投资人宋卫平却公开叫卖杭州绿城。并提出了三个模式,但不论怎样都不会推出中国足坛。


对于杭州绿城突然发布消息,绿城表示愿意让实力强大的企业接手。按原计划,绿城球员将在12月3日集合,目前可能会推迟一周。此前,宋卫平与几名国脚进行了交流,包括其他俱乐部想*购的杜威等人都愿意留下,只是目前双方尚未签订合同。***果如何,还要视俱乐部下一步计划而定。为此,绿城**宋卫平提出了三种模式:一、与有实力、有兴趣的企业合作,绿城可以与该企业共同经营俱乐部;二、将中超球队转让给有实力、对足球有责任心的企业,绿城**退出中超联赛,只保留青少年足球;三、如果没有企业对绿城足球感兴趣,绿城还是会继续以一己之力继续发展足球。宋卫平还表示,无论以哪种方式转让,球队都要继续留在杭州。

对于集团高层的决策,俱乐部董事长沈强表示:“这是宋总更为负责的一种态度。事实上他更重视主业的发展,有实力的企业介入也是希望能更好地发展绿城足球。”上赛季,杭州绿城投入一亿元左右,下赛季投入必然增加。受制于房地产的冰冻,杭州绿城无力*撑。

作为队长,汪嵩对于杭州绿城即将发生的一切并不陌生。“我已经经历了好多次类似的情况,什么球队解散、转让的事情都发生过。”汪嵩说:“所以现在没有什么感觉,我也想告诉我们队的年轻球员,这个时候不要迷茫,还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在成都队的时候,球队先后经历过降级、转让等多次变动,那时的汪嵩还是年轻队员,面对外界的突变无法淡然,他说:“当时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名气都不够,所以遇到那些事情会显得特别迷茫,经历过那些事情再回头看的时候发现,作为一名球员其实很难左右什么事情,我们惟一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踢好每一脚球。我要告诉我们队里的年轻队员,越是这个时候越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会好起来的,一定会有球踢的。”

谈到杭州绿城的转让,汪嵩说:“**投资了这么多年足球,无论是精力还是财力肯定都奉献了很多。我相信,如果不是房地产市场的变动,**也不会这么决定的。现在可以看看中超的俱乐部,无论哪家俱乐部背后都有**的支持,但是我们绿城却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这使**的处境非常艰难。如果能够多一点**的支持,我相信俱乐部的发展一定会不同的。”至于未来,汪嵩表示:“无论俱乐部未来怎样,**一定会对球员负责的。作为我本人,从现在看,还是会继续留在队中效力。”


除杭州绿城外,中超球队中的大多数都有房地产公司背景。新赛季,包括广州恒大在内,所有带房地产背景的球队都不会放开手脚,减少投入成为各俱乐部的主旋律。

广州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亲口证实,俱乐部虽然在引进内外援方面不会考虑资金,但总投入肯定有所减少。

杭州绿城队长汪嵩说:“至于长春亚泰、河南建业等球队,还将继续按照现有规模经营。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国安、鲁能、泰达、江苏等拥有央企和国企背景的球队,下赛季的投入至少不会降低。“没有**的支持,足球很难搞。”

小编结语:对球队的转让汪嵩表示球队还会继续留在杭州,并继续发展,小编也相信不论结果会如何绿城的未来都会是美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