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氏金融对欧元区注债115亿美元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距今日两名熟知内情认识透漏,美国已破产期货经纪商**曼氏金融(MF Global Holdings Ltd)的董事长兼*席执行官乔恩-科辛(Jon Corzine)对欧元区**债券的押注为115亿美元,接近于向投资者披露的金额的两倍。


  据了解,这两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在上个月申请破产保护以前,科辛克服了来自于公司董事、**交易商和风险管理公司的阻力,买入了大量的欧元区**债券。据**曼氏金融在8月3日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他利用套期保值的方式将其向该公司股东报告的净风险敞口压低至64亿美元。据小编分析科辛对短期套期保值的依赖性导致该公司面临更多损失。

  所谓“套期保值”(hedge),是指交易者配合在现货市场的买卖,在期货市场买进或卖出与现货市场交易品种、数量相同,但方向相反的期货合同,以期在未来某一时间通过卖出或买进此期货合同来补偿因现货市场价格变动带来的实际价格风险。

  科辛原为新泽西州参议员兼州长,他在2010年3月份加盟**曼氏金融,计划按高盛集团(GS)的模式将这家公司转型为一家投资银行,此前他曾在进入政界以前担任该集团的联席董事长。据公司文件显示,科辛曾多次提高对意大利和西班牙等欧盟国家国债的押注,而且一直都在从这种押注中获利。

  在买入这些债券以前,**曼氏金融的短期套期保值已经到期,这意味着如果投资者对欧元区**债券或**曼氏金融丧失信心,或是没有购买新的套期保值,那么该公司的净风险敞口就会有所增长。

  所谓“风险敞口”(risk exposure),是指因债务人违约行为导致的可能承受风险的信贷余额,这是一种未加保护的风险。

  小编结语:由于双方都没有对此发表认为回应,对此消息的确定性我们还有待考察,但是不论是不是真的,欧美联盟已经向其注债,这都会给欧美债务危机带来好的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