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ETF持仓量增持1.21吨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12月1日美国SPDR Gold Trust基金公司的**ETF持仓量为1298.53吨,增持1.21吨。

 

基本面消息:

  (一)就业咨询公司周三*新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小幅减少,不过今年迄今削减的工作岗位总量已超去年全年。报告显示,美国1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为42474人,月率下降0.7%,年率下滑12.8%。

  (二)据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1月ADP民间就业人数加速增长,数据显示,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0.6万人,预期增加13万人。


  (三)美国劳工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非农生产力终值增幅不及预期,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非农业生产力终值上升2.3%,预期上升2.6.美国就业下降速度快于产出,但生产率下降企业很难维持收入增加状况。

  (四)正当金融市场被中国央行突然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之举大为震惊时,**央行又随即打出了“会心一击”。以欧洲央行、美联储为*的主要央行联合下调互换利率以提供流动性。推升市场风险情绪达到**的高度。

  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图中MACD绿柱殆尽,DIF上穿DEA;KDJ继续金叉上行;金价大幅飙涨站上所有均线,并成功突破布林中轨压制。操作建议:逢低做多为主。支撑:1737压力:1769

  白银:日线图中MACD绿柱殆尽;KDJ金叉上扬;银价仍处布林下轨与中轨的狭小区间内运行,仍受到均线系统压制。操作建议:逢低做多为主。支撑:32.25压力:33.38

  精铜:日线图中 MACD红柱增长,处于多方市场;KDJ低位金叉上行;铜价大幅飙升,成功突破均线系统压制。操作建议:逢低做多为主。支撑:346.08压力:365.94

  铂金:日线图中MACD绿柱缩短;KDJ低位金叉上行,铂金仍处于筑底阶段,上方均线系统压力较大,走好仍需时日。操作建议:高抛低吸,快进快出。

小编结语:
从总体来说数据表现好坏各半。中国方面昨日突然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为三年来*次下调,随后**央行打出会心一击,六国央行一致同意将现有的美元兑换定价下调50个基点,同意建立临时双边互换安排来提供流动性。此举一出,欧元、英镑大幅飙涨,美元大幅回落。作为避险资产的金银也是大幅飙升,短线继续看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