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鸿儒:基金行业将向资产管理转型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今日第十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在深圳举行,本届**主题为“突破——基金公司向资产管理公司转型”,探讨中国基金业发展遭遇的瓶颈,以及突破与制度创新。

 

  中国****任主席、中国资本市场研究会主席刘鸿儒在会上演讲时表示,中国基金业经过14年的发展,正遭遇基金业资产管理规模迅速下降,可投资业务范围狭窄,基金业缺乏长期资金来源等问题

  刘鸿儒认为,基金行业下一步的转型,应探索讨论向资产管理公司方向转型,通过产品创新、扩展销售渠道、推动养老金投资等等,努力在各方面寻求突破。同时,基金管理公司的模式也许进一步探索,应适度发展公司型基金,健全基金公司内部法人*理结构,以持有人的利益优先为根本点和出发点,探索、改进基金管理公司的*理模式。

小编结语:在基金行业的未来发展中监管方式、思路等值得我们重视,另外还要注重发展和防范风险的平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