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变更为大地传媒恢复上市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据股市传来*新消息 *ST鑫安股票变更为大地传媒并于12月2日上市交易。


  分析师在对比行业平均40倍市盈率和公司具体情况后,认为大地传媒的合理估值应该在15元左右。
另外据早盘了解,大地传媒高开50.92%,报13.99元。公司股票**上市后的*个交易日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ST鑫安因2005年~2007年连续三个年度亏损,在2008年1月31日被正式勒令暂停上市。2010年9月,公司董事会通过了资产重组方案。2011年11月25日,大地传媒发布公告称,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于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核准公司A股股票12月2日**上市交易,同时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大地传媒”。


小编结语:ST可谓是经过多方磨难,现在更新为大地传媒,相信这次会有好的改观。在此小编也会多加关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