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板块将持续升温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环保大会的召开环保板块受到政策催化作用或将持续升温。这是继工信部发布的《“十二五”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专项规划》已经通过论证后的又一利好消息。


  华创证券认为,此次试行的0.8分,略低于预期,对投运率、达标情况等没有具体的规定,但考虑到是试行,未来还有提高的可能。

  平安证券指出,工信部近期发布消息称,《“十二五”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专项规划》已经通过论证,有望尽快发布。未来五年,中国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率要达到72%。业内人士估计,要达到这一目标,未来五年废固处理行业投资将达到8000亿元。

  中信证券(600030,股吧)认为,11下旬气候变化白皮书系统阐述中国对气候变化的政策立场和行动纲要。其具体措施切合实际。而近期**和国内两大重要环保相关会议召开在即,板块整体或将面临良好的政策与**环境。从**上看,为期12天的《***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7次缔约方会议正在南非举行;从国内看,环保部主持工作会议,积极为第7次全国环保大会做好充分准备,而近期对于节能环保进一步的税收优惠亦**,后续相关支持政策依然值得期待。

 

 
  对于环保各细分子行业,华融证券认为,各子行业均有投资机会。水方面将受益于“十二五”加大污水管网的投资和工业污水*理升级;大气方面将受前期大气污染*理实施效果差于预期和“十二五”污染控制指标收紧的影响;固废方面,垃圾焚烧相关上市公司和下**业设有专用废弃物排放标准的工业垃圾固废建造类企业将持续受益。

 

小编结语:
根据“十五”、“十一五”经验表明,五年计划的第二年投资增速*高。预计2012 年环保投资总额6000 亿以上,同比增长25%,是五年计划中投资增速*高的年度。另外据小编分析此次行业的*大投资机会来自大气和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