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泥小厨:倡导绿色美食文化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文化,是各种文化内容之一,源远流长。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中华美食则誉满**,红泥小厨作为一个餐饮品牌,逐渐成长为*具特色的红泥文化。

中国饮食文化:

中国饮食文化是一种广视野、深层次、多角度、高品位的悠久区域文化;是中华各族人民在100多万年的生产和生活实践中,在食源开发、食具研制、食品调理、营养**和饮食审美等方面**、积累并影响周边国家和世界的物质**及精神**。红泥小厨**商机

从内涵上看,中国饮食文化涉及到食源的开发与利用、食具的运用与创新、食品的生产与消费、餐饮的服务与接待、餐饮业与食品业的经营与管理,以及饮食与国泰民安、饮食与文学艺术、饮食与人生境界的关系等,深厚广博。      

从特质看,中国饮食文化突出养助益充的营卫论,五味调和的境界说,奇正互变的烹调法,畅神怡情的美食观等4大属性,有着不同于海外各国饮食文化的天生丽质。

红泥小厨饮食文化:

红泥小厨诞生于2008年,自开业之初便被多家媒体报道为合肥*家红泥文化特色餐饮店。刹时间,红泥小厨在当地红极一时。2009年5月,红泥小厨南国花园分店正式开业,这标志着红泥小厨餐饮正式迈入了连锁之路。随着红泥小厨餐饮连锁逐渐被越来越多的食客了解和追捧,红泥小厨也逐渐成长为*具特色的红泥文化餐饮品牌。

2010年,红泥小厨将宣传口号调整为“红泥小火炉,炖出好味道!”力求在原汁原味的同时带给消费者绿色、健康、养生的正宗红泥菜。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这*诗的意境正是红泥小厨所追求的。

红泥力求成为都市年轻人朋友小聚、家庭聚会、同事聚会的*选地点。红泥小厨坚持唐代大诗人白居易红泥炭炉炖制的*家秘方烹制形式,结合现代烹饪方法,打造时尚、休闲、特色的红泥文化餐厅。

中国饮食文化是一种广视野、深层次、多角度、高品位的悠久区域文化;是中华各族人民在100多万年的生产和生活实践中,在食源开发、食具研制、食品调理、营养**和饮食审美等方面**、积累并影响周边国家和世界的物质**及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