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的市场比重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是我们浴室中必不可少的家电产品,目前*受人们关注的当选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集环保节能,安全时尚于一身,其*特的制热功能更是空气能热水器的一大特色。

在节能减排已经成为时代潮流的今天,节约能源,减少碳排放是*时尚的生活方式。前面已经提到,空气源热泵热水器采用的是逆卡诺原理,将空气中的能量转移到水中,不是直接用电热元件加热。

因此其能效可达到电热水器的4倍,即加热等量的热水,耗电量相当于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大大节约了电力的消耗。中国的电力70%是通过*电厂烧煤产生的,节约电力意味着减少碳的排放。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商机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制热方式:

直热式:蒸发器和冷凝器都在主机内, 冷水直接时主机,经冷凝器***直接加热到预设温度 55度,然后在冷水压力的自作用下,直接送到保温水箱中。优点是保持出水就是55度的热水,节能效果较好。

循环式:蒸发器和冷凝器都在主机内,但冷水直接进到保温水箱中,再用水泵抽回到主机加热,必须多要一个循环泵,加热的方式是分层式循环加热,因为他是把水温经多次循环分层次加热到预设温度。优点是能效比较直热式高一些,因为所要增加的温度越接近原始温度,热传导效果越好,能效也越高。

速热式:主机中只有蒸发器,冷凝器却在保温水箱中,冷水从下面注入,热水是透过冷水向上的顶力排出,所以其不必象循环机那样必须要循环泵,而且其冷凝器直接在水箱中与水交换热量,所以换热直接,不要经过任何管径,那样能效和加热速度肯定要高于循环机,因其从上面出热水,所以能基本保持排出的热水恒定。

荣事达热泵事业部始终站在新能源利用技术的***,以**的眼光向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用热泵热水器,不断创新,尽职尽力为百姓造福,为顾客**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