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锅课堂之和福顺养生馆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和福顺焖锅养生馆综合传统滋补理论与现代养生学说,以*创的菜肴精华为基础,适合现代人饮食特点。此外,和福顺焖锅原料的选择与原料之间的搭配,均经过科学考究、计算,充分达到营养均衡、鲜香绵嫩的**效果。
    
焖锅市场调查数据表明,饮食行业是*****的投资行业,因为有了这张嘴,吃便成了头等大事。市场大,但是如何站稳脚呢,这就要求和福顺要焖出精彩,焖出市场。和福顺倡导“创新、合作、诚信、**”的企业文化氛围,真正做到“专业型餐饮服务营销”。其焖锅文化更是**市场的一股潮流。

所谓焖锅就是锅里面不加一滴水,**用蔬菜的汁和酱汁将其一焖到底,锅底通过和福顺焖锅秘制的底油。再加上10几种蔬菜主要以为主料用辣油拌过后打底,再配上食客点的主料。和福顺焖锅**商机

在主料上面撒上药料沫及药酒主要是起到去腥提鲜的作用,在经过几分钟的焖制后刷上和福顺三汁焖锅秘制的酱汁,酱汁也配有原味汁,海鲜汁,麻辣汁,骨汤汁,番茄汁等,经过高温酱汁在锅中自然溶解慢慢变稀融化到**里,酱汁将食物裹到其内,各种肉类不易串味儿,总耗时10分钟左右一锅味道妙不可言,维生素**的美味展现在客人面前。

和福顺焖锅养生馆不拘泥于传统,与时俱进、继往开来,酿制新配方、应用新工具、**新吃法,把焖锅与涮、汤结合起来,顺应了新时代,**了新模式,满足了人们新吃法,以焖为主,辅以涮烫,肉料、配菜、油、盐、酱、醋、葱、辣、姜、蒜等百味佐料,一起入锅,盖上盖,大*到小*,一焖到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