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涨幅低于5% 将创今年新低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涨幅低于5%或创今年来的新低。 

  国泰君安在报告中下调中国11月份CPI预测至4.3%。兴业银行*席经济学家鲁政委也预测,11月CPI年增率涨幅将出现超过1%的回落,从上月的5.5%下降到4.3%左右。招商证券和摩根大通此前发布研究报告预测,11月CPI涨幅将降至4.5%。


中国国家***公布的50个城市食品价格数据显示,11月上、中旬,除牛羊肉和部分蔬菜品种外,食品价格总体继续回落,尤其是猪肉、鸡蛋价格降幅*为明显。

 
  另外在各机构的预测中,食品成为11月份CPI回落的*大推手,蔬菜、肉蛋贡献尤甚。


小编结语:在经济通胀持续回落的背景下,存准率下调的趋势不会改变,不排除未来每月下调一次,2012年一季度或存在降息的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