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玛传奇人物何帮喜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何帮喜个人工作经历简介:
    1985年 参加工作
  1986年 在北京从事体育器材制造技术工作;
  1990年 在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并先后任技术部、生产部、开发部主任、副总经理;
  1991-1993 研制开发台球设备,获国家四项**,设计的产品被选用“***各重大比
  赛”所用,并为星伟公司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1995年至今组建北京希玛保龄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发研制我国自己生产的保龄球设备,为我国保龄球行业填补了一项空白;
  1999-2002年希玛商标被认定为“中国**商标”
  2001年 希玛品牌被评为“美中**品牌”、被授权为中国奥委会标志特许企业和标
  志特许产品
  2002年 希玛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2001年中国***具潜力商标”、被中国质量万里行评为“全
  国****”、“荣誉单位”
  2002年8月 在安徽巢湖二坝经济开发区投资兴建希玛南方工业园,建成世界上*大规模
  的抗耐特板和保龄设备球道板生产基地
  1996年至今 累计为希望工程和灾区捐款数佰万元、赞助国内外各项体育赛事达2000多万元 
  2004年2月在****社组织的**调查中被评为“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品牌”、4月份被中国质量万里行确定为“诚信·**”**保护品牌、6月份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中心评为“中国**品牌”。
  2007年9月 为支持光彩事业的发展,何帮喜董事长捐献了价值40万元的体育健身器材
  2008年5月 何帮喜董事长心系5.12汶川地震灾区,为灾区人民捐款20万元
  2009年7月 何帮喜董事长每年向巢湖市20名新入学品学兼优的特困大学生进行资助
  2010年4月 何帮喜董事长心系玉树地震灾区,为灾区人民捐款20万元
  现任: 希玛企业集团 董事长
  北京市希玛保龄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北京民银**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安徽希玛欧美佳装饰材料工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安徽希玛国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中华**民营企业促进会 副会长
  北京市大兴区**届人大 代表
  北京市大兴区第二届政协 常委
  北京安徽企业商会 会长
  安徽省工商联 副主席
  安徽省十届、十一届人大 代表
  十一届全国人大 代表
  2001年2月荣获“中国民营科技企业新秀奖”
  2002年12月被评为北京市第五届“科技之光”优秀企业家
  2003年4月被评为安徽“**青年创业之星”
  2003年7月被评为“北京市优秀进京创业青年”
  2004年被评为第五届全国乡镇企业家
  2005年安徽省**宣传人物
  2005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06年被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授予“新徽商特别贡献奖”、
  “2005年度*具魅力新徽商”
  2008年5月荣获“2008中国*具影响力徽商”荣誉称号
  2009年1月荣获安徽省“2008年度**经济人物”称号
  2010年4月被评为全市奉献家乡“十佳”个人荣誉称号
  至今,累计为家乡招商引资二佰多亿元

  举报信中称,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书上认定的行贿人名单显示,共有36人向周光全行过贿。*引人瞩目的,是这19名民营企业负责人中,有两名来自巢湖市无为县农民工出身的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何帮喜、徐顶峰。
  2009年1月7日上午,中国青年报记者在安徽省人大官网首页“人大代表”栏目中发现,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安徽团实有代表113名,何帮喜与徐顶峰分别位列其中。何帮喜的名字还同时出现在了安徽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巢湖市代表团中,这份名单中总人数仅有47人,无为正是巢湖市的一个下辖县。
  没有人知道“人大代表”的光环带来了多大的经济效益,但一个事实是,两人的生意的确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从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查询到这位举报者提到的刑事判决书,在这份编号为“(2009)宜刑初字第13号”的判决书中,何帮喜为获取人大代表资格行贿的经历赫然在目——
  2000年,周光全带队到北京招商时与无为县在北京创业人员何帮喜相识。其间,何谈到准备回家乡投资,周表示欢迎。
  2001年年底的一天,何帮喜到周光全家以看望周母的名义,送给周5000元人民币,并请周对其2002年回来投资,搞地办企业给予关照,周答应。
  2002年9月29日,何帮喜在无为县注册成立了安徽希玛伟业科技工业有限公司。同年10月,何帮喜以扩大企业知名度为由,请周帮忙将其推荐为全国人大代表,周答应。
  经无为县委常委研究,确定何帮喜作为农民代表候选人初步上报市人大、市委组织部进行考察,并于2002年11月26日至30日公示,征求公安纪检监察等部门意见。
  同年12月2日,周光全主持市委常委会,研究确定何帮喜为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后经省十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何落选,但当选为省第十届人大代表。为对周光全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得到周的关照,何帮喜于2003年5月的一天,在北京送给周4000美元。
  2003年9月的一天,何请被告人周光全为其在北京的保龄球生产基地迁到巢湖,需要征地之事给予关照,周答应。同年9月,周光全与何帮喜以及时任巢湖开发区主任徐某等人出国考察,在上海浦东机场,何送给周2000美元。
  
  这位举报者就此提出质疑,两位民营企业家是怎样从安徽省第十届人大代表变成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呢?当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细节。2007年4月,周光全调任安徽省第十届人大常委、安徽省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委主任,直至2008年6月被免职,而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于2008年3月和2008年1月任期届满,换届选举正值周任职省人大期间

小编结语:据小编了解何帮喜证词也亲口承认,周为其成为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等方面提供了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