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菜行业备受人们追捧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新安第二届“**美食餐厅、**招牌菜”评选现在已经进行到展示阶段,2011年11月28日,新安99度社区试吃团来到红泥小厨包河苑店进行试吃活动。

炖菜制品一般选择大块整料,采用比较粗老的、适合于长时间加热的原料。菜肴制品要求以酥烂为主,原汁原味,汤清味鲜。炖菜的操作关键必须掌握两点,一必须是清汤,原料下锅后,加入清水烧开时,就立即用微*炖制。红泥小厨炖菜带来**** 
       
红泥小厨*鲜明的特点就是大多菜都是在红泥*炉上精*慢炖的,持久保温,暖意十足。更有许多特色招牌红泥菜,红泥秘制猪手:口感滑嫩,肥而不腻,富含丰富的胶原蛋白,是美容养颜的佳品。

1、秘制红烧肉:红烧肉口味很足,肥肉烧的恰到好处,肥而不腻,入口只有香味。就连底下的板栗也尽收肉香。

2、红泥鸭五件:用的是“陈年”老鸭身上的五件宝——鸭掌、鸭头、鸭中翅、鸭翅尖、鸭肫,经过风干,再配以多种佐料,经腌制再慢*炖熟而成。端上来的时候颜色是红红的,看得就很养眼;吃一口,刚开始未觉得辣,可随着炉*的渐渐侵袭,那辣味便排山倒海般涌入你的味蕾,让你满嘴留香的同时辣得极过瘾。

3、红泥养生豆腐:豆腐营养丰富,含有铁钙磷镁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含有糖类植物油和丰富的**蛋白,素有“植物肉”之美称。

小编提醒:冬季常食炖菜,既可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脂肪等营养物质,还可达到保暖的目的,起到疏导经络、平衡脏腑的功效,以减少疾病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