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行业市场分析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调查表明,吸烟是肺癌的重要致病因素之一,特别是鳞状上皮细胞癌和小细胞未分化癌。吸烟者患肺癌的危险性是不吸烟者的13倍,如果每日吸烟在35支以上,则其危险性比不吸烟者高45倍。

1、对心、脑血管的影响:吸烟是许多心、脑血管疾病的主要危险因素,吸烟者的冠心病、高血压病、脑血管病及周围血管病的发病率均明显升高。统计资料表明,冠心病和高血压病患者中75%有吸烟史。

2、对呼吸道的影响:吸烟是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和慢性气道阻塞的主要诱因之一。实验研究发现,长期吸烟可使支气管粘膜的纤毛受损、变短,影响纤毛的清除功能。

3、对消化道的影响:吸烟可引起胃酸分泌增加,一般比不吸烟者增加91.5%,并能抑制胰腺分泌碳酸氢钠,致使十二指肠酸负荷增加,诱发溃疡。

每年有大量烟民尝试戒烟,但是很多烟民开始戒烟之后就会发现这真是个苦差事。长期吸烟者仅有3%是仅凭个人意志实现戒烟的。小编提醒,要想戒掉烟瘾,可选用瑞达康戒烟素。

瑞达康戒烟素优点:

1、口感好:外形与普通香烟一样,抽起来口感更舒服;
2、安全健康:不产生明*,不遗留烟灰,不产生二手烟;
3、瑞达康戒烟素所含清毒成分,可以分解体内毒素,控制烟瘾;
4、科技突破:世界上不含焦油、苯、一氧化碳致癌物的绿色纯净电子烟,也是**个采用清毒精华液来清除毒素的产品;

要戒烟除了用瑞达康戒烟素外,还应该选择在相对宽松的时期,以免面对压力时出现戒烟困难或复吸。确定戒烟日期后,要丢掉烟、打*机、烟灰缸等相关物品,并告知亲友以获取他们的监督和鼓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