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消费行为分析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的发展,生活节奏加快、消费观念的更新,推动了餐饮行业的迅速发展。随着消费饮食习惯也在变化,餐饮产品的消费时段也随之发生变化。

中餐具有色、香、味具全的*特魅力,有着广大消费者和市场份额,但标准化是规模竞争的瓶颈,关键的原因是将中餐烹饪作为一种高度手工艺化的工作,需要科学分析形成中餐标准化、流水作业,使之成为餐饮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主体和发展基础的组成部分。

餐饮消费者发展趋势:  

一是商务型消费增加,经济的发展促使商务活动增加,商务应酬活动推动了**次餐饮的迅速发展。   

二是替代型消费增加,随着经济发展,居民收入增加,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酒店消费来代替自己做饭,这集中表现在近些年来年夜饭的*爆。   

三是被迫型消费增加,越来越多白领人士和进城务工的农民工,时间紧,也没有条件自己开伙做饭,他们出于无奈,没办法只能被迫在餐馆里就餐,这就促使快餐行业的发展。  

为适应这一需求,各种24小时营业的快餐店、小食店随之涌现;而一些大茶楼、食肆也纷纷推出下午茶和夜宵服务。这种随时供应,不分时段的便利与快捷正成为一种趋势,以吸引便利型消费者、价格型消费者,其中和福顺就是消费者享受美食的好去处。和福顺的干锅加盟

和福顺香辣干锅菜口味繁多,往往一道干锅菜中主料就多达三五种,甚至更多。就以选料精细,主料突出,味浓却不失本味而闻名合肥。在秋季滋补的时节,和福顺用精纯的烹饪技艺,演绎出干锅菜肴的**境界。

和福顺焖锅以无厨师、无厨房、无大灶、无油烟、无明*、无噪音、无局限的(七无)优势**了一锅汇神奇的餐饮**。一时间,合肥市民好友聚会、家庭聚餐、甚至商务小宴都让和福顺焖锅成为一种新的餐饮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